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

$.data(target, 'app')这个是什么意思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1-16 14:29

var opts = $.data(target, 'app').options 中的$.data与jq中的$.data是一个含义么,但是jq中不是这么用的

xiyunfang的主页 xiyunf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77
提问于:2017-11-14 14: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很明显,不是, $.data(target, 'app')应该是你在easyUI里的用法吧,给某个元素绑定一个什么(去查easyUI文档)

JQ里的$.data没怎么用过,不过也有说明

http://www.w3school.com.cn/jquery/data_jquery_data.asp

另,easyUI完整叫法是jQuery easyUI,其实就是基于jquery的插件

收获园豆:7
❀七芯海棠❀ | 老鸟四级 |园豆:2573 | 2017-11-14 14:53
其他回答(1)
0

data方法取值赋值用的.options 没看到你完整的代码所以并不知道啥意思

收获园豆:3
青雉 | 园豆:264 (菜鸟二级) | 2017-11-14 14: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