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

关于MONGODB中取出来的object数据如何去实例化

0
悬赏园豆:80 [已解决问题]

monogodbdb中同一个字段可以有不同类型的数据格式,所以有个字段我是object形势实例化的,因为又有string,又有不知名的格式,但是我现在碰到一个问题,除了string之外这个字段还有另外一种值,我不知道到底该如何解析,试着用反射,发现有点混乱。不知道该怎么办,另外这个数据格式是bson不是json,我也不能直接实例化。这是正常的value,都是string这是异常的value,看似像一个对象三个属性,三个属性都是list<object>,又像是字典

真心有点想不明白这玩意到底该如何去解析了。。。。。。。

帅黑的主页 帅黑 | 初学一级 | 园豆:122
提问于:2017-11-14 19: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用.Net 的话我觉得可以借助一下mongodb的c#driver,

你是由于一个bson里面有多个嵌套的bson,由于nosql,然后不知道嵌套的字段的类型,难以解析,刚才看了一下,

Bsondocment(string,bsonvalue),那你的字段类型基类就是bsonvalue,又看了一下

那你的字段无非就这么几种类型,写个方法一个个判断,在一个个解析就行了

收获园豆:80
猝不及防 | 小虾三级 |园豆:589 | 2017-11-15 16:13
其他回答(2)
0

很久没用.net下的mongo组件了,你的意思应该是一个所谓的“字段”中包含了一个bsondocument吧?

我感觉从严格意义上说你也不知道里面会放哪些玩意,比较通用的做法就是遍历下面的bsonelement,然后塞到一个dictionary<string,string>中就完了,这个其实也就是bsondocument的构造函数之一。

Daniel Cai | 园豆:8406 (大侠五级) | 2017-11-14 20:22
0

不知名格式。。。你说的是xml吗

LGGGGG | 园豆:233 (菜鸟二级) | 2017-11-16 09:17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