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TypeScript中module和namespace有什么区别?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1-24 15:24

TypeScript中modulenamespace有什么区别?

蝌蝌的主页 蝌蝌 | 初学一级 | 园豆:156
提问于:2017-11-15 11: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参考:https://idom.me/articles/838.html

奖励园豆:5
金琥 | 老鸟四级 |园豆:2540 | 2017-11-15 13:13
其他回答(2)
0

TypeScript 官方文档上就有这两者的区别比较:

BUTTERAPPLE | 园豆:2918 (老鸟四级) | 2017-11-15 11:14
0

这个区别有点类似于 .NET 中的程序集(assembly)与命名空间(namespace)

dudu | 园豆:41298 (高人七级) | 2017-11-15 11: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