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visual studio 2010中引用webservice报错--在线等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2-07 21:49

在线求救:

我们在visual studio 2010中引用一个webservice的时候就报下面的错误(该webservice的TLS版本是1.2的):

“https://***.com/ContentService?wsdl/_vti_bin/ListData.svc/$metadata”时出错。
请求被中止: 未能创建 SSL/TLS 安全通道。
元数据包含无法解析的引用:“https://***.com/ContentService?wsdl”。
无法使用颁发机构“***.com”建立 SSL/TLS 的安全通道。
请求被中止: 未能创建 SSL/TLS 安全通道。
如果该服务已在当前解决方案中定义,请尝试生成该解决方案,然后再次添加服务引用。

 

有大神遇到这种情况吗?该怎么处理呢?

枫轻的主页 枫轻 | 初学一级 | 园豆:51
提问于:2017-11-15 13: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1003 | 2017-11-15 17:30
其他回答(1)
1

3三种方法:

1.先在浏览器下访问这个webService地址,通过浏览器拿到这个CA证书,并且导入到自己系统的根证书下。

再按照你原来的引用方式引用。

2.为这个域名绑定合法的CA证书,再按照你原来的引用方式引用。

3.使用WCF的方式,手写WebService接口代码,通过管道工厂创建该WebService接口,并且忽略警告。

VAllen | 园豆:94 (初学一级) | 2017-11-15 14: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