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 2008 MSDN版和90天试用什么区别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4-05 17:36
<P>两个问题,大虾们指点一下:</P> <OL> <LI>MSDN版和90天试用版有什么区别?那个更接近发布的正式版?</LI> <LI>VS 2008 带的SQL Express是05还是08?</LI></OL> <P>谢谢 :)</P>
Think Tips的主页 Think Tips | 菜鸟二级 | 园豆:210
提问于:2008-04-04 20: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三者没有任何区别。只是发布途径不一样。加了正版序列号就完全一样了。 2,带的是Sql Express 2005。 目前还没有Sql Express 2008的存在。
deerchao | 大侠五级 |园豆:8167 | 2008-04-04 21:03
其他回答(4)
0
1,首先90天试用版与正式版肯定就不同了,但是MSDN版意思应该是内含MSDN吧,这个与试用版,正式版也无必然联系。90天试用版也可以内含MSDN的。所以,就像楼上老兄所说的,加个正版序列号就和正式版一样了。 2,SQL2008虽说已经发布了,但也不到一个月,带的可能性不上,极有可能是2005的。
任力 | 园豆:1124 (小虾三级) | 2008-04-04 21:59
0
根据我的试用,90天的 和付费版 功能一样
活靶子.Net | 园豆:515 (小虾三级) | 2008-04-05 08:11
0
哪里可以下载VS2008?如果谁知道的话,可以将地址发到我的邮箱!先谢谢了!
关涛的博客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08-04-05 11:49
0
deerchao说对了 @关涛的博客 可以去微软官网下一个90天试用版,然后从网上搜一下序列号。就可以了。我就是这样用的。
张荣华 | 园豆:2020 (老鸟四级) | 2008-04-05 15: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