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忍无可忍 回退到vs2010beta1了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10-26 21:51

beta2的崩溃太频繁了 动不动就无响应了 无法正常开发 还是beta1吧

有人有解决办法么?

 

偶尔调试时无响应 偶尔智能完成时无响应

必然无响应的时点view菜单时

问题补充: 都用resetsetting了还是不管用 这下回退beta1后直接就打不开了 报operation could not completed 把能删除的都删干净了再将beta2 好一点了 虽然调试时停止仍然经常会无响应 但比之前好多了 view菜单也能点了
progame的主页 progame | 初学一级 | 园豆:175
提问于:2009-10-26 16: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beta2比beta1块多了啊,不过operation could not completed这个错误也有,应该是之前装过beta1的原因。

收获园豆:10
生鱼片 | 大侠五级 |园豆:5757 | 2009-10-26 17:45
其他回答(2)
0

配置如何?是不是原先的beta1的配置文件还有驻留啊,全部删除一下重新安装下试试

James.Ying | 园豆:1472 (小虾三级) | 2009-10-26 16:55
0

最开始我也是这个问题,在beta2里经常无响应。后来我多等了一会,大概30秒左右,无响应的还是会响应的。相当时间长短看电脑配置

张亚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09-10-26 17: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