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正则匹配出需要的字符串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1-16 09:27

var str="时间${time}姓名${name}年龄${age}";

如何用正则找出${time},${name},${age}?

AliceH的主页 AliceH | 菜鸟二级 | 园豆:282
提问于:2017-11-15 17: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

收获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187 | 2017-11-15 22:33
其他回答(1)
1

\${(?:time|name|age)}

并排逗比北边跑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17-11-15 18:03

试了下,不行啊,这些值是动态的

支持(0) 反对(0) AliceH | 园豆:282 (菜鸟二级) | 2017-11-15 18: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