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项目中连续包月功能怎么实现?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3-06 10:01

现在在做一个移动互联网项目,用户可以购买年会员,月会员和连续包月,连续包月功能不知道怎么实现?

是做一个定时器,来调用支付接口实现吗?

shaoyp的主页 shaoyp | 初学一级 | 园豆:25
提问于:2017-11-15 20: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第一种方式:要用户绑定信用卡信息到你这边(这里有很强的限制,银行或者第三方为了避免风险和遵守央行规则一般不会把这种接口权限开给你们),你们留存信用卡信息或者银行对应信用卡的一个token信息,后面就是简单的跑job去扣钱就可以了,我以前所在的某公司就打了插边球(准确意义上公司没有支付牌照)

第二种就是dudu所说的变通做法了

收获园豆:30
Daniel Cai | 专家六级 |园豆:10374 | 2017-11-15 21:05
其他回答(2)
0

这个需要让用户先充值到你们系统的账户吧,不然难道你们可以直接调用支付接口扣用户的钱?

dudu | 园豆:39706 (高人七级) | 2017-11-15 20:40
0

我们是和联通公司合作,让用户订购一个套餐包。。。每个月自动扣钱,把每个扣钱账户的信息发给我们就可以了

百鸟朝凤 | 园豆:54 (初学一级) | 2017-11-17 13: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