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html中map的应用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3-12 09:59

请问,红方框内的map.key和map.value这种用法在哪里可以查到,第一次见到这样的使用方法,我并没有给map设置key和value这两个属性,难道说这两个属性是内置的吗?

App1eOrange的主页 App1eOrange | 初学一级 | 园豆:121
提问于:2017-11-15 22: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参考:http://blog.csdn.net/fishroad/article/details/47421457

  https://zhidao.baidu.com/question/1950547024531611548.html

el的用法:https://zhidao.baidu.com/question/148701057.html

 

收获园豆:10
金琥 | 老鸟四级 |园豆:2570 | 2017-11-16 16:50
其他回答(1)
0

el表达式

陈其苗 | 园豆:216 (菜鸟二级) | 2017-11-16 09:26

map里面我并没有设置key和value这两个属性,难道说这两个属性是内置的吗?

支持(0) 反对(0) App1eOrange | 园豆:121 (初学一级) | 2017-11-16 22:25

@App1eOrange: 这里的写法,跟用Entry遍历map是一个道理

支持(0) 反对(0) 陈其苗 | 园豆:216 (菜鸟二级) | 2017-11-17 10: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