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使用Hibernate的命名参数去赋值,如何写判断是否为空的语句?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9-27 17:48

使用Hibernate的命名参数去赋值,如何写判断是否为空的语句?

 

一般情况下,我都是拼接字符串

拼接字符串就可以写if,判断是否为Null,如果是null就不拼接了

 

如果用这种方式去注入参数,怎么写if啊?

renguanyu的主页 renguanyu | 小虾三级 | 园豆:515
提问于:2017-11-16 11: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的问题是:Hibernate 部分列更新

我错了.你这个写法直接就可以判断啊.

奖励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745 | 2017-11-16 11:30
其他回答(1)
0

参数不是传进来的,直接在前面判断得了呗

尹福建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7-11-16 16: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