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gitlab中如何让一个已存档的项目不出现在搜索结果中

1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4-29 14:38

在自建的gitlab中,已经将一个项目(repository)存档(archived),但依然会被搜索,请问如何设置可以不被搜索到?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9704
提问于:2017-11-17 16: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今天发现 gitlab 10.6.4 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已存档的项目默认就不出现搜索结果中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704 | 2018-04-29 14:38
其他回答(1)
0

看了下,存档仅仅是让项目只读。如果要隐藏,可能还是要设置为私有才行呢。

收获园豆:30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7-11-17 22:36

在 archive project 的操作界面有这样的提示:

Archiving the project will mark its repository as read-only. It is hidden from the dashboard and doesn't show up in searches.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9704 (高人七级) | 2017-11-18 10:31

@dudu: 额,我之前还以为是github。我在gitlab上试了下,发现在自动完成中,不会出现。在搜索结构页中,还是会出现。或许是bug~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7-11-18 16: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