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一个c#开源的项目管理系统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1-27 15:51

c#编写的开源项目管理系统,cs,bs架构的都可以

bokeyuan_number_1的主页 bokeyuan_number_1 | 初学一级 | 园豆:99
提问于:2017-11-17 17: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s://www.oschina.net/p/teamlab

收获园豆:5
ycyzharry | 专家六级 |园豆:18805 | 2017-11-20 14:09
其他回答(1)
0

http://download.csdn.net/download/sharkchaos/428739

CharyGao | 园豆:238 (菜鸟二级) | 2017-11-17 18: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