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前端重写alert()之后怎么全局调用?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1-20 09:32

在网站开发中因为自带的alert样式不美观,经常会重写alert,那么前端的alert怎么在整个网站都可以调用呢?

yangzailu的主页 yangzailu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7-11-17 17: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window.alert = function() {} 把它覆盖了

收获园豆:5
by.Genesis | 小虾三级 |园豆:1369 | 2017-11-17 18:03

我知道把他覆盖了,但是整个网站怎么覆盖。

yangzailu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7-11-17 18:06

就是封装起来 放到什么地方全局调用。

yangzailu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7-11-17 18:07

@yangzailu1990: 把它单独出来成一个模块,然后在需要用的地方引用就行了

by.Genesis | 园豆:1369 (小虾三级) | 2017-11-17 18:07

@by.Genesis: 封装成php方法,我不明白在前端页面怎么调用。

yangzailu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7-11-17 18:11
其他回答(1)
0

谢谢了,我把他封装到js中了。

yangzailu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7-11-20 09: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