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hibernate的ManayToManay转化json的时候出现死循环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6-08 10:10

用户和角色的关系是多对多

通过springmvc转成json的时候出现死循环

网上说加上加这个忽略标记

@JsonIgnore

但是违反我的业务逻辑了,我页面是需要显示用户的全部角色

也就是我需要用户的角色集合

 

你们都是如何处理这个问题的?

 

 

弗朗西斯的主页 弗朗西斯 | 菜鸟二级 | 园豆:485
提问于:2017-11-18 00: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最后放弃了hibernate的多对多,太麻烦了

我认为还是多对一是最实用的

弗朗西斯 | 菜鸟二级 |园豆:485 | 2018-06-08 09:21
其他回答(2)
0

那就在角色里排除用户

吴瑞祥 | 园豆:28571 (高人七级) | 2017-11-18 00:58

这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啊

查看角色中的用户,这个需求也很常见

支持(0) 反对(0) 弗朗西斯 | 园豆:485 (菜鸟二级) | 2017-11-18 01:16

@任冠宇: 不常见.

并且根治的办法是.不要去序列化数据库实体.

序列化DTO实体

支持(0) 反对(0) 吴瑞祥 | 园豆:28571 (高人七级) | 2017-11-18 09:13
0

根据业务侧重点 分别分装之后再转成json不就可以了

初学者max | 园豆:257 (菜鸟二级) | 2017-11-21 14:14

什么叫分别分装?

支持(0) 反对(0) 弗朗西斯 | 园豆:485 (菜鸟二级) | 2017-11-21 14:58

@任冠宇: 打错字了。意思是你按照前台业务需要什么数据就用你有的实体去再封装一下 传过去不就行了

支持(0) 反对(0) 初学者max | 园豆:257 (菜鸟二级) | 2017-11-21 15:00

@初学者max: 太麻烦了,如果需要手动封装实体,用框架的意义就不大了,直接jdbc查出Map直接往前台传就得了

支持(0) 反对(0) 弗朗西斯 | 园豆:485 (菜鸟二级) | 2017-11-21 15:29

@任冠宇: 如果实体类能解决所有的业务场景也就没DTO这个概念了 大兄弟

支持(0) 反对(0) 初学者max | 园豆:257 (菜鸟二级) | 2017-11-22 09:26

@初学者max: 所以...最终方案就是用jdbc查出json,然后直接传,是不是这个思路

支持(0) 反对(0) 弗朗西斯 | 园豆:485 (菜鸟二级) | 2017-11-22 09:28

@任冠宇: 如果按照你想的从框架这里解决不了 那应该只能这么做了把

支持(0) 反对(0) 初学者max | 园豆:257 (菜鸟二级) | 2017-11-22 09: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