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7下面引导win03错误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10-27 17:45
<!--StartFragment --> <p>&nbsp;之前系统预装vista&nbsp;后来又装了2003&nbsp;<br />c:&nbsp;vista&nbsp;d:win2003&nbsp; (win03在d盘windows.0文件夹下)<br />昨天把c盘格了换成了win7<br />d盘win&nbsp;2003的引导没有了<br />所以我就重建了一个对d盘的引导!<br />然后将c盘的boot.ini改成:<br />[boot&nbsp;loader]<br />timeout=3<br />default=multi(0)disk(0)rdisk(0)partition(2)\WINDOWS.0<br />[operating&nbsp;systems]<br />multi(0)disk(0)rdisk(0)partition(2)\WINDOWS.0="Microsoft&nbsp;Windows2003"&nbsp;/execute=optin&nbsp;/fastdetec<br />操作系统</p>
chen eric的主页 chen eric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09-10-27 09: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使用windows2003安装盘恢复2003的引导,然后用win7的安装盘恢复win7的引导,win7会识别windows03,会出现多重引导菜单

收获园豆:15
tan_Cool | 初学一级 |园豆:109 | 2009-10-27 09:50
请问下,用光盘修复windows 2003的具体的操作步骤是什么呀!?
chen eric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09-10-27 10:30
后来才发现我这个不需要这样复杂,主要是我的partition(*)的序号错了,我写成“2“正确的应该是4,因为我的系统的D 盘的磁盘序列是4,哎,这个把个害苦了,如果其它朋友出现这种情况可以查看下是不是磁盘序列错了,因为不一定刚好是c-1 d-2 ....这样的,还是要看清楚的好,谢谢回答的两位朋友!
chen eric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09-10-27 17:47
应该是使用安装光盘重新安装。当出现安装界面时,选择“修复”,可能记不太清,如果有出入,记得别真的重新安装把原来的覆盖就行了
tan_Cool | 园豆:109 (初学一级) | 2009-10-28 08:40
其他回答(1)
0

为什么要装两个操作系统,用Microsoft Vitrual PC 就可以了,如果是双显示器,在另一显示器中将VPC全屏,它就和另一台机器没什么两样,一个Win7,一个2003,而且还不受重新装机的影响~

Gnie | 园豆:468 (菜鸟二级) | 2009-10-27 10: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