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在阿里云购买的Symantec证书将不被Chrome信任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1-18 21:31

今天在 Chrome 控制台发现这样的警告:

The certificate used to load https://q.cnblogs.com/ uses an SSL certificate that will be distrusted in an upcoming release of Chrome. Once distrusted, users will be prevented from loading this resource. See https://g.co/chrome/symantecpkicerts for more information.

请问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41258
提问于:2017-11-18 15: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向阿里云提交工单后获知,我们的证书到期在Chrome正式不信任之前,今年12月14号之后签发的证书将不存在这个问题。我们在12月14号之后重新签发正式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1258 | 2017-11-18 21:31

围观

烂屁股猴即将追回前任 | 园豆:897 (小虾三级) | 2017-11-22 08:27
其他回答(1)
0

dudu难得也发了一次博客。

 

我觉得这个可以找阿里云客服,让他们云沟通,让他们去做认证沟通协调工作。

收获园豆:50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7-11-18 17: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