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这个SQL语句为什么加上LIMIT就不好使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1-18 19:20
复制代码
select  用户.ID ,用户.NAME ,用户.SEX ,用户.birthday ,用户.location ,用户.phone ,用户.createtime ,用户.note ,
group_concat(角色.ID) ROLE_IDS,
group_concat(角色.NAME) ROLE_NAMES 
from user 用户
LEFT JOIN user_role 用户角色 ON 用户.ID = 用户角色.USER_ID
LEFT JOIN ROLE 角色 ON 角色.ID = 用户角色.ROLE_ID 
LIMIT 1,10 
复制代码

 

加上LIMIT分页就不能用了,为什么?

 

把这个group_concat去掉了就好了

renguanyu的主页 renguanyu | 小虾三级 | 园豆:602
提问于:2017-11-18 17: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这种你把limit 放到外边就可以了

select * from (inner select ....) t limit ...;

奖励园豆:5
Daniel Cai | 专家六级 |园豆:10424 | 2017-11-18 19:17

好使了~

limit第一个参数需要是0 

renguanyu | 园豆:602 (小虾三级) | 2017-11-18 19:20
其他回答(1)
0

请问SQL在哪里?

Jeffcky | 园豆:2589 (老鸟四级) | 2017-11-18 17:47

换了一个问题

支持(0) 反对(0) renguanyu | 园豆:602 (小虾三级) | 2017-11-18 18:54

@任冠宇: 通过OFFSET LIMIT分页需要ORDER BY排序,你试试

支持(0) 反对(0) Jeffcky | 园豆:2589 (老鸟四级) | 2017-11-18 18:56

@Jeffcky: 不行,还是没效果

支持(0) 反对(0) renguanyu | 园豆:602 (小虾三级) | 2017-11-18 18:57

@Jeffcky: 

把这个group_concat去掉了就好了

 

 为什么呢?
支持(0) 反对(0) renguanyu | 园豆:602 (小虾三级) | 2017-11-18 19: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