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很久很久没接触C,C++了 想重新学习下.帮忙推荐一款比较好的编译开发工具. VS 系列的不考虑,谢谢.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1-25 12:46

  VS 系列不考虑了..............................

gzu_lmc的主页 gzu_lmc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7-11-18 18: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参考 http://blog.csdn.net/duhuzhen/article/details/53696406

收获园豆:5
ycyzharry | 专家六级 |园豆:18642 | 2017-11-20 13:24
其他回答(9)
0

Compiler

220✈ | 园豆:217 (菜鸟二级) | 2017-11-18 21:18
0

Dev-C++

Arthurian | 园豆:911 (小虾三级) | 2017-11-18 21:34
0

那就gcc吧

窗户 | 园豆:440 (菜鸟二级) | 2017-11-19 20:37
0

codeblocks简单好用

守望星空的那一边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7-11-20 09:31
0

l垃圾。VC6.0适合你

Cloud_strife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7-11-24 23:50
0

DEV-C++就可以啦,我就是用DEV的。

xhw_233 | 园豆:259 (菜鸟二级) | 2017-12-23 12:43
0

notepad++挺万能的,不过还是Dev-C++更好

平凡的求知者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8-02-12 20:45
0

说真, 要么 gcc + gdb + make + vim 要么推荐 Best new vs.

最接近实战. 

再次一点就是 clion or xcode or 真的不推荐学习 C/C++ 有那个时间倒不如学习其它技术栈 

喜欢兰花山丘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8-02-17 01:28
1

codeblocks挺好的

流浪花生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03-05 10: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