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哪些对象适合单例?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6-08 09:32

例如Servlet,就是单例

如下图所示

 

 

 

我在想哪些对象适合单例?

 

Service对象

Dao对象

能单例吗?

 

等大神解答~~~

弗朗西斯的主页 弗朗西斯 | 菜鸟二级 | 园豆:495
提问于:2017-11-18 21: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服务适合单例

奖励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675 | 2017-11-18 21:44
其他回答(2)
0

new 成本比较高的对象

dudu | 园豆:41048 (高人七级) | 2017-11-18 21:45
0

使用单例模式需要考虑线程安全问题

曾有满腹理想的阿飞 | 园豆:224 (菜鸟二级) | 2017-11-18 22: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