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跨域请求资源时提示同源策略限制,但请求状态码依然是200?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1-19 15:12

在本机上通过不同端口测试跨域,发现在跨域被限制的同时,被请求文件还是200的状态码,但响应内容是空的,请问各位大佬,这样正常吗?通常不是应该返回403吗?

逐影的主页 逐影 | 小虾三级 | 园豆:998
提问于:2017-11-19 14: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截图中的请求方法是OPTIONS,这是浏览自动发出的preflight request,用于判断当前请求是否可以跨域,返回200是正常的。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05 | 2017-11-19 14:40
dudu | 园豆:38805 (高人七级) | 2017-11-19 14:42

@dudu: 感谢大佬解惑,还想请教一个问题,如果要设置禁止获取资源的黑名单,也是用Access-Control-Allow-Origin设置吗?比如希望除www.danger.com这个站点之外,其余网站都能跨域调用资源。

逐影 | 园豆:998 (小虾三级) | 2017-11-19 14:54

@逐影: 是的,我们使用的一种实现方式:一劳永逸:域名支持通配符,ASP.NET Core中配置CORS

dudu | 园豆:38805 (高人七级) | 2017-11-19 15:02

非常棒的文章,感谢你的帮助,解决了我的疑惑~

逐影 | 园豆:998 (小虾三级) | 2017-11-19 15:12
其他回答(1)
0

不知道,求解

bky_lzw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7-11-19 14: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