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h5界面文章在微信打开 使用微信右上角的分享展现的缩略图和链接怎么改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2-04 16:50

不语 2017/11/20 9:34:48

之前h5网页在微信里打开 右上角分享到微信好友或者朋友圈 是微信自己抓取的首图 现在 好像不行了 昨天测试了一下不可以 大家有做过这方面的吗  
 
 
问题补充:

苏小十~的主页 苏小十~ | 初学一级 | 园豆:189
提问于:2017-11-20 09: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配置微信的jssdk,注意域名这里会有坑,配置的域名和请求的接口域名是一二级域名区分

苏小十~ | 初学一级 |园豆:189 | 2017-12-04 16:49

???你好 可以说详情点吗?我不太明白

纹锦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7-12-18 15:55

@纹锦: 可以看我的博客 http://www.cnblogs.com/simba-lkj/p/7986252.html

苏小十~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18-01-03 10:53
其他回答(1)
0

你需要用到微信的JsSdk,去实现自定义分享。传送门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0 (老鸟四级) | 2017-11-23 16: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