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用JS实现简易购物车功能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1-20 13:35

这个,,,模仿购物车的,,,左边那个框里的都是可以点击的,,实现点击选中左边框里的东西    通过中间的按钮添加到右边框里去,,,添加进去之后左边框里相应的东西被移除。求大神指教

js
枫过留香的主页 枫过留香 | 初学一级 | 园豆:160
提问于:2017-11-20 13: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697 | 2017-11-20 13:21

谢谢你。

枫过留香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17-11-20 13:29
其他回答(1)
0

 > 移动选中的

>>移动全部

是这个逻辑吗

默卿 | 园豆:4965 (老鸟四级) | 2017-11-20 13:20

你好,首先谢谢您的回答,我这个,,“>”是只能选中一个,然后移动。“》”是能选中多个,将其移动。您看能不能帮帮我

支持(0) 反对(0) 枫过留香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17-11-20 13:27

@枫过留香: 哇  有人给出demo了,我就不献丑了

支持(0) 反对(0) 默卿 | 园豆:4965 (老鸟四级) | 2017-11-20 13: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