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indows 系统升级到 1709 .net-core 站点通过iis 代理打开503 ?

1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1-20 16:46

今早window 系统升级到 1709 之后,发现原先通过 iis 代理的站点,现在无法打开了,通过网页打开为 503 ,然后该站点对应的应用程序池自动停止了。
然而如果通过命令行 dotnet run 命令该站点可以打开。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问题补充:

错误补充:通过 Windows Event Log 查看出 错误信息如下:

BUTTERAPPLE的主页 BUTTERAPPLE | 老鸟四级 | 园豆:2918
提问于:2017-11-20 14: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查看window Event Log是否提示错误

收获园豆:50
Yu | 专家六级 |园豆:12944 | 2017-11-20 14:45

确实提示了,我补充了一下问题。

BUTTERAPPLE | 园豆:2918 (老鸟四级) | 2017-11-20 14:55

@BUTTERAPPLE: 试试去 C:\inetpub\temp\appPools\xxx

把相应的目录随便改一下名称,让它重新自动生成一次

Yu | 园豆:12944 (专家六级) | 2017-11-20 15:11

@Yu: 我把这个位置文件夹里面的 站点文件夹快捷方式 删除了就好了。

BUTTERAPPLE | 园豆:2918 (老鸟四级) | 2017-11-20 16:46
其他回答(1)
0

没有园豆不回答。

蝌蝌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7-11-20 14:17

......

支持(0) 反对(0) BUTTERAPPLE | 园豆:2918 (老鸟四级) | 2017-11-20 14: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