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直接查看.nupkg(nuget包文件)中包含的文件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1-20 16:13

有没有什么简单的方法可以直接查看.nupkg(nuget包文件)中包含的文件?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9371
提问于:2017-11-20 14: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inrar直接打开。

收获园豆:20
Daniel Cai | 专家六级 |园豆:10374 | 2017-11-20 15:23

嗯,就是zip压缩格式,在 git bash 中用 unzip 命令直接可以解压,将扩展名改为 .zip 直接在windows 上可以解压。

dudu | 园豆:39371 (高人七级) | 2017-11-20 16:16
其他回答(1)
0

难道用记事本打开看不到什么

数据酷软件 | 园豆:123 (初学一级) | 2017-11-20 15: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