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才能得到闪存的星星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1-20 14:27

1、星星是随机的吗?

2、什么样的算法

3、肯定不是人工的....

litblack的主页 litblack | 菜鸟二级 | 园豆:209
提问于:2017-11-20 14: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1、是随机的
2、随机算法
3、是随机的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20 | 2017-11-20 14:25
其他回答(3)
0

这个主意看脸

孤鹰2020 | 园豆:167 (初学一级) | 2017-11-20 14:22
0

是随机的,

青语 | 园豆:1000 (小虾三级) | 2017-11-20 14:24
0

 少年要刷星吗,我这里有一本大召唤术秘籍,只要5块钱,支持支付鸨转账,现买现卖,过时不候哦

默卿 | 园豆:4686 (老鸟四级) | 2017-11-20 14: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