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DSL机器不重新拨号 公网IP会不会变化?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1-22 10:26
  1. 如果不会变,那么如果我保持一直不重新拨号,不就获得了一个固定IP,从固定IP和动态IP的价格看有点不太可能
  2. 如果会变,那么怎么实现的,什么原理 ? 是宽带拨号自动重拨?
Jarvan的主页 Jarv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83
提问于:2017-11-20 15: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大多数地区电信会定时断线,所以,自己保持是没有用的,你必须用域名。可以选择阿里之类的域名,然后调用他们的域名解析api,从你的电脑上或者路由器上(如果可以的话),有python之类的sdk,定时向域名解析云汇报最新的ip,这样,就可以实现你的域名一直指向你的ip。

这样看起来很好,但是要考虑电信的网络上传带宽非常低的事实,应用的面还是非常窄的。

收获园豆:20
ensleep | 小虾三级 |园豆:1403 | 2017-11-21 09:24

谢谢 , 只不过想要一个能持续一段时间(几天?)的固定IP  看来普通拨号宽带不能实现了

Jarvan | 园豆:183 (初学一级) | 2017-11-22 10:30
其他回答(2)
0

这要看DHCP的设置

dudu | 园豆:37795 (高人七级) | 2017-11-20 16:19
0

你保持没用,电信商一高兴就能断了你的线。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7-11-21 09: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