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开发的前景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1-30 16:44

相比之下将来移动开发,前端开发和后台开发那个前景比较好?

夏木。的主页 夏木。 | 初学一级 | 园豆:193
提问于:2017-11-20 16: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数学才是王者~~;

终将有一天,由于数学模型的进步,开发(交互--当前主要还是UI,顶多残疾的语音,AR,脑波等)方式不再是一项技能,码工大量失业。

收获园豆:4
花飘水流兮 | 专家六级 |园豆:11592 | 2017-11-20 20:56
其他回答(9)
0

全栈开发(前端后端一起端)前景比较好

收获园豆:1
dudu | 园豆:38992 (高人七级) | 2017-11-20 16:44

哈哈哈,我觉得自己能力没那么强

支持(0) 反对(0) 夏木。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7-11-20 16:46
0

说得好像你啥都行是的。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84 (高人七级) | 2017-11-20 16:45

呃呃呃,我并没有说自己什么都行

支持(0) 反对(0) 夏木。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7-11-20 16:47
0

做得好都好

吴瑞祥 | 园豆:28831 (高人七级) | 2017-11-20 16:47

我也想,但是能力不够

支持(0) 反对(0) 夏木。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7-11-20 16:49

@夏木。: 做不好.当然是哪个都不好

支持(0) 反对(0) 吴瑞祥 | 园豆:28831 (高人七级) | 2017-11-20 16:54
0

现在感觉差不多了,前几年移动开发很火

收获园豆:1
ShaneJim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7-11-20 16:52

嗯嗯,最近发展有些慢

支持(0) 反对(0) 夏木。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7-11-20 16:54
0

前后端都会最好

ʚ一只咩ɞ | 园豆:169 (初学一级) | 2017-11-20 17:25

好的,谢谢

支持(0) 反对(0) 夏木。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7-11-20 20:52
0

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开发前景好

收获园豆:1
ycyzharry | 园豆:21281 (高人七级) | 2017-11-20 18:58

嗯,AI是很好

支持(0) 反对(0) 夏木。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7-11-20 20:53
0

主要还看你自己, 擅长哪个领域; 前端移动端主要侧重面向用户; 对用户来说有直观的体验; 后端主要处理数据等等

收获园豆:2
、熙和 | 园豆:1486 (小虾三级) | 2017-11-21 09:51
0

我觉得最重要的不是看前景,凡事还得自己真正感兴趣,这样才会有动力去做,才会做好。

收获园豆:1
起风了~~~ | 园豆:497 (菜鸟二级) | 2017-11-22 13:27
0

根据个人偏好,前端后端都需要

风行天下12 | 园豆:3479 (老鸟四级) | 2017-11-23 11: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