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样在按钮中设置超链接?😵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8-01 22:06

我用的javaweb,在一个按钮中设置确定属性,点击后,想让它弹到另一个页面,可是不会用???求god解答

小明同学%的主页 小明同学% | 初学一级 | 园豆:50
提问于:2017-11-20 17: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按钮ID").click(function(){window.location.href="另一个页面地址";});

收获园豆:10
默卿 | 老鸟四级 |园豆:4686 | 2017-11-20 17:29
其他回答(2)
1

window.location.href

liangzai1996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7-11-20 17:04
1

按钮增加onclick事件; 点击按钮用window.location.href 定位到另一个页面地址

、熙和 | 园豆:1491 (小虾三级) | 2017-11-21 09: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