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centos 7中docker的镜像启动

0
悬赏园豆: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1-24 09:41

docker安装成功,并且busybox镜像已经下载完成。

但是当执行docker run -it busybox操作报错如下:各路大神请帮忙

 

 

/usr/bin/docker-current: Error response from daemon: invalid header field value "oci runtime error: container_linux.go:247: starting container process caused \"process_linux.go:339: running prestart hook 1 caused \\\"error running hook: exit status 1, stdout: , stderr: \\\"\"\n".

☺我命由我不由天☺的主页 ☺我命由我不由天☺ | 初学一级 | 园豆:84
提问于:2017-11-20 18: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6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056 | 2017-11-20 18:31

不行啊哥

☺我命由我不由天☺ | 园豆:84 (初学一级) | 2017-11-21 09:44
其他回答(2)
0

docker run -it busybox /bin/bash

北方姆Q | 园豆:856 (小虾三级) | 2017-11-20 18:20

 很早就试过了。不行

0

原因是权限问题,前面加yum就可以了。感谢了各位

☺我命由我不由天☺ | 园豆:84 (初学一级) | 2017-11-20 18:23

大哥请问下前面加yum是什么意思

支持(0) 反对(0) kurokoleung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8-01-25 17: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