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安卓软件经过分享之后闪退无法使用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1-23 18:22

安卓大神快帮帮我,我从Android studio写好程序之后运行在自己手机上的软件,可以正常使用,经过qq或者蓝牙发给别人之后,接收的那个人就用不了这个软件了,打开会闪退。为什么会有这个问题?程序本身没有问题,因为我用新建项目也试过,只要经过分享,接收的人就打不开那个程序,会闪退??帮帮忙

西红柿里没有番茄的主页 西红柿里没有番茄 | 小虾三级 | 园豆:645
提问于:2017-11-20 20: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S更换到2.3.1的版本之后就行了,2.3.3和3.0的版本都不行。

西红柿里没有番茄 | 小虾三级 |园豆:645 | 2017-11-23 18:22
其他回答(1)
0

安卓手机那么多版本 对方用的机型你代码适配了吗

收获园豆:5
ycyzharry | 园豆:24754 (高人七级) | 2017-11-21 09:44

一般都是4.0到7.0版本的

支持(0) 反对(0) 西红柿里没有番茄 | 园豆:645 (小虾三级) | 2017-11-21 13: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