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HiddenField控件扩展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0-21 13:37

 问下,asp.net 

里面这样扩展HiddenField后,调用Attributes.Add()方法报错,提示:未将对象引用设置到对象的实例
深夜的狼图腾的主页 深夜的狼图腾 | 初学一级 | 园豆:92
提问于:2017-11-20 20: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通过override进行扩展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126 | 2017-11-20 20:36
其他回答(1)
0

你的attributecollection没有实例化

Daniel Cai | 园豆:10424 (专家六级) | 2017-11-20 21: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