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dows 下有没有快速新建一个窗口的快捷键?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1-21 11:35

在Mac 上可以用 Command + N 或者 Command + T 可以新建一个窗口,在Windows上有没有类似的快捷键?

BUTTERAPPLE的主页 BUTTERAPPLE | 老鸟四级 | 园豆:2950
提问于:2017-11-21 10: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你是指多文档界面中的新建一个窗口,那么得看软件的实现。

比如Chrome, Ctrol+T

Office, Ctrl +N。

原因大概是当初没用对MDI的新建定义一个统一的标准,那么各家软件公司自行其是了。

奖励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743 | 2017-11-21 11:04

好像是这样的,有些软件支持 control + n/t 然而有些不支持。好像咩有统一的!

BUTTERAPPLE | 园豆:2950 (老鸟四级) | 2017-11-21 11:07
其他回答(1)
0

control + N 与 control + T

dudu | 园豆:38821 (高人七级) | 2017-11-21 10:57

没反应呀!

支持(0) 反对(0) BUTTERAPPLE | 园豆:2950 (老鸟四级) | 2017-11-21 10:59

@BUTTERAPPLE: 你在哪个软件中操作的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8821 (高人七级) | 2017-11-21 11:01

@dudu: 比如 Git 或者 文件资源管理器中

支持(0) 反对(0) BUTTERAPPLE | 园豆:2950 (老鸟四级) | 2017-11-21 11: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