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MVC VS三层结构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4-27 10:44
<P><STRONG><FONT color=#0070c0>ASP.NET MVC 和三层结构有什么区别 我怎么看 和三层结构差不多啊&nbsp;&nbsp; </FONT></STRONG></P> <LI>Model:维持状态的角色。通常是描述数据库中数据的类。 <LI>View:通过用户界面向最终用户呈现数据的角色。它可能是一组用户界面元素,如文本框、编辑器或按钮。 <LI>Controller:负责接收用户输入并进行处理的角色。事实上,Controller实现当前逻辑以处理用户请求。 </LI> <P>Model:相当于数据访问层的实体 view 前台展示层&nbsp; Controller :bll层!</P> <P>望赐教啊!谢谢</P>
barney的主页 barney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8-04-05 13: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MVC可以看作是表现层与业务逻辑层的协作方式。 三层架构是表现层,业务逻辑,数据访问层。 Model不是数据访问层,而往往是横跨所有层次的对象。 不过也有架构(师)喜欢在层与层之间把实体对象mapping来mapping去,我觉得很丑恶很麻烦。
Jeffrey Zhao | 小虾三级 |园豆:1629 | 2008-04-05 17:44
其他回答(1)
0
楼上说的对,MVC关注的是UI层和其它所有层次之间的关系。为了提高UI层的灵活性,于是在它们之间添加了一个Controller层。
deerchao | 园豆:8167 (大侠五级) | 2008-04-05 18: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