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enter os7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1-22 22:05

在VM虚拟机中 center os7连不上网络,这是什么问题,试过很多方法都不行,我刚接触linux,求大佬帮忙

Iceplum的主页 Iceplum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7-11-21 14: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应该是配置问题

奖励园豆:5
一哥测试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17-11-21 16:54

嗯  是的  就是这个问题  谢谢

Iceplum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7-11-22 22:04
其他回答(1)
0

选择NAT模式 共享主机ip 试试

ycyzharry | 园豆:21509 (高人七级) | 2017-11-22 09:07

终于解决了  谢谢

支持(0) 反对(0) Iceplum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7-11-22 22: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