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sql语句?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1-21 17:21

这种用group by如何分类?最好能解释一下语句,如何优化。谢谢

yangzailu的主页 yangzailu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7-11-21 16: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elect user_id from tb group by user_id having(count(1))>2;

select count(1) from ....(后同上面)

这个没啥好优化的了,user_id上加个索引就完了。

收获园豆:5
Daniel Cai | 专家六级 |园豆:10374 | 2017-11-21 16:57
其他回答(1)
0

select 字段1,字段2 from 表名 group by 字段1,字段2    这是最基本的

 具体优化看需求

夜里挑键戳灯 | 园豆:297 (菜鸟二级) | 2017-11-21 16:48

刚才图没有显示出来,请帮忙看一下,谢谢。

支持(0) 反对(0) yangzailu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7-11-21 16: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