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05打包程序求助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11-02 09:40

最近需要将一个winform应用程序打包发布,选择的是VS2005自带的安装和部署工具

通过网上搜索教程,打包是没问题了

不过没找到如何定制打包的方法,例如安装时用户可以选择安装哪些功能

希望园子里谁知道哪里有这方面教程的给个链接,谢谢了

问题补充: 我的项目中包含数据库文件,我希望能够专门选择数据库文件的存放路径,而且选择数据库不会另外弹出窗口以供需啊则 最好就是跟选择程序安装路径一样 没办法 这是需求 看了邀月提供的教程,感觉不错,但是貌似还是实现不了这些功能 是不是VS2005无法实现哦
sglicx23的主页 sglicx23 | 初学一级 | 园豆:50
提问于:2009-10-27 16: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cnblogs.com/my6521/archive/2009/03/30/1425048.html

http://www.cnblogs.com/soief/archive/2009/06/09/1499322.html

http://www.cnblogs.com/downmoon/archive/2007/12/29/1019924.html

收获园豆:60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475 | 2009-10-27 17:25
其他回答(1)
0

用Wix,微软开源的。

收获园豆:40
winzheng | 园豆:8797 (大侠五级) | 2009-10-28 00: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