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HashMap的底层存放的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1-24 00:41

HashMap底层存放的都是Entry对象且是一个数组加链表的概念。假设有三个对象A, B, C, 的HashCode值相同,且他们在同一条链上 我在存放进去C,(如果此链上的某个对象的equals方法比较为false,则将该对象存放到数组当中,然后将数组中该位置以前存在的那个对象链接到当前对象的后面。)那这条链表上不是就有两个c吗,不是很明白。

浥雨轻寒的主页 浥雨轻寒 | 初学一级 | 园豆:159
提问于:2017-11-21 18: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此链上的所有对象的equals方法比较为false时

收获园豆:20
授之以渔 | 小虾三级 |园豆:1076 | 2017-11-22 10:46

是所有而不是单个对吗, 我想确认一下✺◟(∗❛ัᴗ❛ั∗)◞✺

浥雨轻寒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17-11-22 21:57

@浥雨轻寒: 是所有,就是会遍历HashCode相等的位置的链表中所有的对象

授之以渔 | 园豆:1076 (小虾三级) | 2017-11-23 07:00

@授之以渔: 谢谢

浥雨轻寒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17-11-24 00:41
其他回答(1)
0

请百度hash冲突以及解决办法。

初学者max | 园豆:262 (菜鸟二级) | 2017-11-22 09: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