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敏感词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1-22 16:28

在一个项目中,需要对敏感词进行过滤,但词汇量过多,应如何解决?

蝉鸣七月天的主页 蝉鸣七月天 | 初学一级 | 园豆:180
提问于:2017-11-21 19: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参考 

https://www.cnblogs.com/ironPhoenix/p/6048692.html

http://blog.csdn.net/chenssy/article/details/26961957

还可以使用一些服务 例如

http://dun.163.com/trial/text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1369 | 2017-11-22 09:02
其他回答(2)
0
dudu | 园豆:38804 (高人七级) | 2017-11-21 21:04
0

https://github.com/toolgood/ToolGood.Words

无影飞絮剑 | 园豆:1155 (小虾三级) | 2017-11-22 13: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