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问一下这种界面是 form里面嵌套了一个excel吗?怎么实现的?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3-07 18:19

原来我在winform里嵌套了一个excel,但是不同版本的excel,有时可以获取嵌套的excel的点击,有时候不能,而且不同excel的上面的菜单栏高度不同,有的能遮盖住,有的遮盖不了

 

如图所示的功能怎么实现的

猝不及防的主页 猝不及防 | 小虾三级 | 园豆:1861
提问于:2017-11-22 08: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office的版本差别不好处理,最好针对某个版本的进行定制

否则程序处理版本的问题,工作量太大

收获园豆:20
2012 | 专家六级 |园豆:18991 | 2017-11-22 09:12

国外客户还好,基本最新的office,国内客户office版本没法控制啊

猝不及防 | 园豆:1861 (小虾三级) | 2017-11-23 16:30
其他回答(1)
0

第三方组件实现的,内嵌EXCEL不是个好方法。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089 (高人七级) | 2017-11-22 09:30

na是用什么组件实现的啊大叔,肯定也是基于excel啊

支持(0) 反对(0) 猝不及防 | 园豆:1861 (小虾三级) | 2017-11-23 16:30

@猝不及防: 当然不是了,世上不是只有一个EXCEL的。

第三方组件,只是要钱而已。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089 (高人七级) | 2017-11-23 17: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