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博客园登录验证码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11 08:42

大家有没有遇上登录的问题,拼图明明是对的,最后还是弹出,哇哦~怪物吃了拼图3秒后重试,拼个大半天都登不上

AliceH的主页 AliceH | 菜鸟二级 | 园豆:282
提问于:2017-11-22 11: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博客园验证这块采用的极验验证

http://www.geetest.com/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专家六级 |园豆:19357 | 2017-11-22 14:18
其他回答(2)
0

没见过这个东西.

吴瑞祥 | 园豆:28729 (高人七级) | 2017-11-22 11:45

你退出登录试试

支持(0) 反对(0) AliceH | 园豆:282 (菜鸟二级) | 2017-11-22 11:49

这样子

支持(0) 反对(0) AliceH | 园豆:282 (菜鸟二级) | 2017-11-22 11:55

@AliceH: 真的诶.要验证码了.不过我点击一下就过去了.没出来图片.

支持(0) 反对(0) 吴瑞祥 | 园豆:28729 (高人七级) | 2017-11-22 12:22
0

说不上是网络卡顿了,没关系重新来一次。

~逍遥★星辰~ | 园豆:245 (菜鸟二级) | 2017-11-23 17: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