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NET-Core 程序附加到进程无法知道哪个是正在运行的进程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2-21 10:47

在VS2017 中 调试 .NET-Core 程序,当我在 git bash 上面 使用 dotnet run 运行我的 .NET-Core 站点时,这时,我想要在VS2017 中附加到进程进行单步调试,然而,我在附加到进程界面只看到两个.NET-Core 的进程,然而我并不知道哪个才是正在运行的站点?就是下面这张图这样

我每次就是抓阄一样,选一个,不对了,然后再换。
有没有可以显示进程名称的呀?要不然我如果直接运行两个或以上站点就行调试,就像下面这样:


我根本不知道哪个对应的是哪个?

PS:使用Administator 也是一样的。

BUTTERAPPLE的主页 BUTTERAPPLE | 老鸟四级 | 园豆:2916
提问于:2017-11-22 16: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应该是你想要的:

https://www.cnblogs.com/adv123/p/9409364.html

收获园豆:20
有鬼冇鬼 | 菜鸟二级 |园豆:222 | 2018-08-02 19:34

哈哈 666

BUTTERAPPLE | 园豆:2916 (老鸟四级) | 2018-08-04 15:37
其他回答(2)
0

在任务管理器中添加 Command line 列

dudu | 园豆:40907 (高人七级) | 2017-11-22 16:38

在任务管理器中设置了,还是没有辨识标志:

支持(0) 反对(0) BUTTERAPPLE | 园豆:2916 (老鸟四级) | 2017-11-22 18:26

@BUTTERAPPLE: 有人遇到了同样的问题,详见 [Asp.Net Core] 1. IIS中的 Asp.Net Core 和 dotnet watch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40907 (高人七级) | 2017-11-30 10:09
0

你说的好像是这个:安装IIS Url Rewrite module,下载地址:http://www.iis.net/downloads/microsoft/url-rewrite

Bluto | 园豆:317 (菜鸟二级) | 2017-11-22 16:55

不是,不是的。你应该理解错了。我的意思是附加到进程的界面中看不到我命令行的程序到底是哪个进程!

支持(0) 反对(0) BUTTERAPPLE | 园豆:2916 (老鸟四级) | 2017-11-22 16:57

@BUTTERAPPLE: 那我也忘了,我当时是怎么弄的了。

支持(0) 反对(0) Bluto | 园豆:317 (菜鸟二级) | 2017-11-22 16: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