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查询SqlServer最近执行过的Sql?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1-22 17:45

按照网上的说的语法,执行后,报错,错误如下

renguanyu的主页 renguanyu | 小虾三级 | 园豆:553
提问于:2017-11-22 17: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试试stackoverflow这个回答中的方法,我这里测试是可以的

SELECT deqs.last_execution_time AS [Time], dest.text AS [Query], dest.*
FROM sys.dm_exec_query_stats AS deqs
CROSS APPLY sys.dm_exec_sql_text(deqs.sql_handle) AS dest
WHERE dest.dbid = DB_ID('msdb')
ORDER BY deqs.last_execution_time DESC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06 | 2017-11-22 17:38

没选择master库

renguanyu | 园豆:553 (小虾三级) | 2017-11-22 17:45
其他回答(1)
0

SELECT TOP 1000
ST.text AS '执行的SQL语句' ,
QS.execution_count AS '执行次数' ,
QS.total_elapsed_time / 10000 AS '耗时' ,
QS.total_logical_reads AS '逻辑读取次数' ,
QS.total_logical_writes AS '逻辑写入次数' ,
QS.total_physical_reads AS '物理读取次数' ,
QS.creation_time AS '执行时间' ,
QS.*
FROM sys.dm_exec_query_stats QS
CROSS APPLY sys.dm_exec_sql_text(QS.sql_handle) ST
WHERE QS.creation_time BETWEEN '2006-11-17'
AND GETDATE()
ORDER BY creation_time DESC

哇~怪兽 | 园豆:603 (小虾三级) | 2017-11-22 17: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