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上传到腾讯云对象存储的图片打开总是下载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1-23 13:04

上传到腾讯云对象存储的图片,浏览器打开图片地址总是直接下载,请问如何解决?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8829
提问于:2017-11-23 10: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原来需要在Bucket的基础配置中开启静态网站功能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29 | 2017-11-23 13:03
其他回答(2)
0

说明你打开的不是文件原地址,而是腾讯云提供的下载地址。

liukuan | 园豆:201 (菜鸟二级) | 2017-11-23 10:57
0

看看响应头的content-type对不对,如果不对应该提单找客服了

收获园豆:20
诶碧司 | 园豆:1912 (小虾三级) | 2017-11-23 11:12

Content-Type没问题,是Content-Disposition引起的,不知道腾讯云为什么要加上Content-Disposition的响应头

Content-Type: image/png
Content-Disposition: attachment; filename*="UTF-8''1-20171122224753971-136301499.png"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8829 (高人七级) | 2017-11-23 12: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