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成为一名优秀的程序员 和 成为一名有钱的程序员 可以做到吗?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10-28 16:29

(asp.net)谁能告诉我 怎么样才能成为一名优秀的程序员, 要该怎么做 ?从哪里学习 ? 学什么?而现实又需要让我变成有钱的程序员,他们会有冲突吗?程序员会有钱吗?至少三五年内能付房子首付吗?现在的起点是零,一分钱没有,有人可以告诉我:当然可以,给我动力吗 ,我不聪明,我也不努力,但是我认真可以做到吗?

JoJoZhou的主页 JoJoZhou | 菜鸟二级 | 园豆:233
提问于:2009-10-27 17: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不聪明,我也不努力

按你的条件,你正好成为程序员,而且是永远的程序员, 也就是简单的代码,控件的拖放这些,可以成为。

但如果想成为高级程序员或工程师就需要努力,并在工作中不停的进步。

能实现系统的大部分功能,处理系统大部分的问题。

从写简单的代码拖放控件到自己写复杂的控件,站点的维护,站点的性能方面等等。。努力吧。

当你进来这个门后,就由不得你不努力了。

收获园豆:5
风浪 | 老鸟四级 |园豆:2978 | 2009-10-27 17:46
谢谢 但是我不知道往什么方向努力了,是否能够指点一二,我很早以前就不托控件了,事实上我几乎可以说从来没托过控件(在念书的时候托过,但那时候压根都不知道托过来是什么意思,有的时候调试方便托一下),就算用大控件那只少也是用HTML源码编辑的,我只是跟聪明的人比,不聪明,跟努力的人比不努力,但是我是很认真的,比如可以介绍点书给我看看,太深奥会看不懂,基本一点,看了能上一个层次的(加自己实践,当然知道不可能光看书),工作一年多,进步有一点,但总觉得进步太慢了,可能是因为自己不聪明,又不努力,但还有就是缺少方向,不知道学什么,不知道学什么有用,学设计模式只知道照着写,有的时候都不知道是否可以不使用,不知道性能比较,总觉得自己写的代码很丑,变量名字也很丑
JoJoZhou | 园豆:233 (菜鸟二级) | 2009-10-28 00:51
其他回答(3)
0

又不聪明,又不努力。。。。。。

清海扬波 | 园豆:823 (小虾三级) | 2009-10-27 17:43
0

你成为了一名优秀的程序员后,就自然会成为有钱的程序员!

太平洋 | 园豆:141 (初学一级) | 2009-10-27 17:48
0

 优秀的程序员如果不会经营自己,依然会很穷!

邀月 | 园豆:25375 (高人七级) | 2009-10-27 18:01
成为一名有钱人,然后买很多优秀的程序员.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