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博客园自定义样式,可不可使用前端的库 比如Bootstrap 之类的库?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1-23 13:58

我们知道博客园允许博主根据自己的喜好自定义自己的博客样式,那么请问,是否可以、如何引入前端的库来使用库下的类美化博客园的主题样式?

0bug的主页 0bug | 初学一级 | 园豆:147
提问于:2017-11-23 13: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但用处不大。因为我们一般是重写CSS样式,而不是去大改模板。

收获园豆:20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912 | 2017-11-23 13:52
其他回答(1)
0

当然可以使用bootstrap

ycyzharry | 园豆:24374 (高人七级) | 2017-11-23 13:50

请问是上传到 管理-文件 里面吗  如何引入?

支持(0) 反对(0) 0bug | 园豆:147 (初学一级) | 2017-11-23 13: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