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docker里的程序因为意外挂掉会怎么样?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4-25 15:00

我现在用用微软提供的镜像microsoft/aspnetcore生成自己的镜像并且运行,如果说容器里的站点挂了,会怎么样。

守望雲影的主页 守望雲影 | 初学一级 | 园豆:14
提问于:2017-11-23 17: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站点挂掉也就是容器死了啊,除了重启没辙,但是为了保证服务不会死,建议你用service的形式运行,也就是swarm集群中,做一个服务的高可用,然后用nginx或者haproxy去负载均衡,一个容器挂了可以使用另外几个站点,然后挂掉的容器也会被service重新运行起来。 需要做个监控,有时候站点死了,容器不死,那服务是不会重启的,这个时候就靠监控去做逻辑上的判断,运行一下脚本,stop 容器,让服务自动跑一个新的容器。 

我说的容器都是带站点的,所以你最好自定义镜像,让容器运行起来的时候,站点也运行。

收获园豆:5
杨老板 | 菜鸟二级 |园豆:414 | 2018-03-22 09:42
其他回答(2)
0

站点挂掉,那就是你站点对应的网站无法访问咯。你重启一下站点不就完了吗?

BUTTERAPPLE | 园豆:3190 (老鸟四级) | 2017-11-23 17:55

手动启动,是需要反应时间的。所以我想问问它会不会自动重启,或者是需要配置守护进程

支持(0) 反对(0) 守望雲影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7-11-23 18:19
0

建议你配置守护进程可以用 jexus守护进程+代理;

xingbo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7-11-24 09: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