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git如何同时同步提交到码云和GitHub上,求指导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1-25 20:20

  如题,同时添加了url但是第二个总是报错,不知道怎么写,安装网上某大神写的帖子看了,如下两行代码,

 

 

然而并没有解决我的问题还是报错。。。。

git
大宇007的主页 大宇007 | 菜鸟二级 | 园豆:329
提问于:2017-11-23 22: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手动修改配置文件更简单

文件编辑器打开项目下的.git目录下的config文件

[core]
repositoryformatversion = 0
filemode = true
bare = false
logallrefupdates = true
[remote "origin"]
url = git@github.com:/you/yourproject.git
fetch = +refs/heads/*:refs/remotes/origin/*

[remote "second"]
url = git@git.oschina.net:you/yourproject.git
fetch = +refs/heads/*:refs/remotes/second/*

 

推送时写 git push origin master 或 git push second master, 取决于你想推送到哪个远端

second origin都是名字,你自己可以随便取。

奖励园豆:5
yujiaao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17-11-24 11:00

两个可以都通origin么?

大宇007 | 园豆:329 (菜鸟二级) | 2017-11-24 13:51

second可以也设置成origin么?如果都设置成origin的时候,pull合并拉取下来的好像只是第一个

大宇007 | 园豆:329 (菜鸟二级) | 2017-11-24 13:54

这个地方不需要设置了么?

大宇007 | 园豆:329 (菜鸟二级) | 2017-11-24 13:57

 刚刚测试了一下,这个还是不支持同步上传的,是分别拉取到本地,一次本地提交,然后在分别上传到远程分支

大宇007 | 园豆:329 (菜鸟二级) | 2017-11-24 14:18
其他回答(3)
0

用工具添加远程,然后推送到远程

影分身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7-11-24 07:05

  你用的什么工具,git extensions??但是还是只能添加到一个远程,每次都要推送两边有点繁琐啊

 

支持(0) 反对(0) 大宇007 | 园豆:329 (菜鸟二级) | 2017-11-24 10:21
0

添加两个远端,只有的话,需要push两次(分别push到不同的remote)。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7-11-24 08:56

不能同时推送吗?同时添加两个remote总是后面一个就失败了

支持(0) 反对(0) 大宇007 | 园豆:329 (菜鸟二级) | 2017-11-24 10:20

@大宇007: 失败可能是有冲突,先pull在推送。一开始两边用空项目就不会出问题。否则的话,先合并两个remote的代码。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7-11-24 13:07

@幻天芒: 因为拉取就是分别拉取下来的,在推送的时候,他就会报错,还是要分别推送上去。。同时同步宗师不行

支持(0) 反对(0) 大宇007 | 园豆:329 (菜鸟二级) | 2017-11-24 14:34

@大宇007: 一个仓库,多个远端而已。你不清楚git的流程的话,你可以用GUI工具SourceTree。你要同时同步,可以自己写个命令行,以此执行两次push。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7-11-24 16:12
0

告诉你一个简单的流程方法:

1.git init

2.git add -A

3.git commit -m"描述"

4.git push GitHub项目地址 master

按照这个方法,就没问题了。

~逍遥★星辰~ | 园豆:245 (菜鸟二级) | 2017-11-24 11:27

请审题

支持(0) 反对(0) 大宇007 | 园豆:329 (菜鸟二级) | 2017-11-24 13: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