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 项目中一个链接点击会出现400错误页面,重启IIS正常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1-27 16:09

项目中一个链接点击会出现400错误页面,如图。但是其他地方都是正常的,就这个链接点击的时候回出现,重启IIS 就正常了,多几天又出现400错误,重启IIS就好了,百度了没找到解决方法,大牛说下几种可能,和解决方案 ,感谢了

 

绿色的草的主页 绿色的草 | 菜鸟二级 | 园豆:222
提问于:2017-11-24 09: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种问题有办法去调试,为什么要去靠“猜”呢?

比方说你目前的生产版本已经固定,与SVN|GIT...上版本一致,那么可以考虑联调啊,找个晚上人不多的时候,联调,看具体为什么返回,你说对不?

奖励园豆:5
猫出没 | 初学一级 |园豆:114 | 2017-11-24 16:07

您说的对,可这些我不太懂,这个项目就是我一个人负责的,没人问。。

绿色的草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7-11-24 17:26

刚毕业半年,有没有这方面的链接 我学习下,,我去百度下  感谢你的回答

绿色的草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7-11-24 17:32

@绿色的草: 不好意思啊,周末有事没有继续关注。

http://blog.csdn.net/fm0517/article/details/50405206

可查看此文章,有什么不懂可以发QQ邮件给我,836965939@qq.com

猫出没 | 园豆:114 (初学一级) | 2017-11-27 10:35

@猫出没: 没事的,感谢了  我先去看看此文章

绿色的草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7-11-27 10:38
其他回答(1)
0

参考 https://www.cnblogs.com/beppezhang/p/5824986.html

ycyzharry | 园豆:20728 (高人七级) | 2017-11-24 09:54

感谢您的回复,我看了下,貌似和AJAX没有关系的  谢谢了

支持(0) 反对(0) 绿色的草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7-11-24 10: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