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AVA项目频繁访问cookie会出现什么情况?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2-20 16:23

项目里有一个功能 ,就是在1-3秒之内访问一次cookie,从里面拿数据,一天24小不间断,这样对服务器或网站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吗?

小胡来生缘的主页 小胡来生缘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17-11-24 10: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问题是我里面有一个地方没有做session释放造成的。

小胡来生缘 | 初学一级 |园豆:8 | 2017-12-20 16:22
其他回答(5)
0

cookie存在浏览器端的,对服务器怎么不好了?

西漠以西 | 园豆:1670 (小虾三级) | 2017-11-24 10:52

如果有一个功能在不断的访问cookie,从里面拿数据,对服务器的网络,内存,有没有关系,因为我的网站开启之后不到半个小时就访问不了了,如果把访问cookie的关闭,网站就没问题

支持(0) 反对(0) 小胡来生缘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7-11-24 12:54
0

虽然这样操作cookie有些奇怪,但仅从性能角度没什么影响,无需担心

dudu | 园豆:40778 (高人七级) | 2017-11-24 11:47
0

1楼说的是重点

吴瑞祥 | 园豆:28733 (高人七级) | 2017-11-24 11:51
0

对服务器而言应该没影响

大宇007 | 园豆:329 (菜鸟二级) | 2017-11-24 14:20
0

问题不准确。想必是说服务器访问cookie吧,你访问与不访问服务器都会构建这个对象到内存,影响多大取决于你操作的过程,比如做浮点计算?做大量聚合查询?下载文件?等等。。。带来的影响都是不同的。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0340 (专家六级) | 2017-11-24 17: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