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为什么很少有人使用glassfish?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2-06 09:17

 

为什么很少有人使用glassfish?

 

感觉glassfish应该比tomcat功能更强大啊

renguanyu的主页 renguanyu | 小虾三级 | 园豆:533
提问于:2017-11-24 11: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产品 —— 市场、用户使用习惯、产品本身(易用性、外观、效能等等);好了你慢慢分析,注意顺序~~

奖励园豆:5
花飘水流兮 | 专家六级 |园豆:11000 | 2017-11-29 10:03
其他回答(2)
0

一个学院派跟一个实战派区别 

参考: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0039000?sort=created

ycyzharry | 园豆:20846 (高人七级) | 2017-11-24 13:26
0

可能是因为 Glassfish 用的是 GPL 开源协议

Tomcat uses the Apache license while Glassfish was licensed under CDDL and GPL.

详见:What's the Difference Between Glassfish and Apache Tomcat?

dudu | 园豆:39014 (高人七级) | 2017-11-24 15: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